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绝地求生》疲态渐显 过去一个月在线玩家被DOTA2超过

《绝地求生》疲态渐显 过去一个月在线玩家被DOTA2超过

时间:2018-11-13 19:27:51
  • 来源:3DM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经历了2017年的全面爆发后,热门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到了2018年后期开始呈现疲软态势。2018年9月11日《绝地求生》在线玩家首次跌破100万,而现在根据Steam官方统计,过去一个月以来,这款游戏的平均在线玩家已经降到了43.9万,不及《DOTA2》的44.4万。

如下图,可以看到从2018年7月到10月,《绝地求生》的平均在线玩家一直在减少。过去30天内,《绝地求生》平均在线玩家为43万9806人。对比来说,DOTA2的平均在线玩家比较稳定,一直在40多万左右徘徊。过去30天内平均在线玩家为44万4365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最高在线玩家方面,DOTA2仍不是《绝地求生》的对手。

此外,DOTA2 7.20将于美国时间11月19日上线,随着新版本的发布,相信会吸引更多的玩家去体验。据说这次的改动比较大,还是蛮期待的。

《绝地求生》疲态渐显 过去一个月在线玩家被DOTA2超过

《绝地求生》疲态渐显 过去一个月在线玩家被DOTA2超过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