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阿拉德脱单计划,来领野蛮恋人表情

《DNF》阿拉德脱单计划,来领野蛮恋人表情

时间:2018-11-06 14:27:04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DNF》阿拉德脱单计划开启,活动期间,在推荐地下城可以获得【路上捡来的东西】,送给NPC表达心意,可获得不同的奖励。除此之外,还可用于兑换我的野蛮恋人表情、光棍节加速药剂等道具。

《DNF》阿拉德脱单计划,来领野蛮恋人表情

阿拉德脱单计划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勇士们在推荐地下城内可以获得【路上捡来的东西】。

路上捡来的东西 在地下城冒险时捡到的东西。送给那个人,应该会很高兴吧?

《DNF》阿拉德脱单计划,来领野蛮恋人表情

1、活动期间,可以把获得的【路上捡来的东西】送给活动NPC传达心意。

2、每次传达心意需要10个【路上捡来的东西】,每日最多可以传达心意3次。

3、每日06点重置传达心意次数。

4、传达心意累积15次、30次时,NPC状态会产生变化,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

二、奖励介绍

每次传达心意时都会获得不同的奖励。

远古精灵的秘药 (2倍) 使用后,11分钟内通关任意地下城,可获得2倍经验值。
孤独旅人的寂寞糖果 这糖果,为何吃着吃着会想流泪?使用后,增加一定经验值。Lv50~86可以使用。
成长胶囊 (11百分比) 使用后,增加11%的经验值。Lv50~86可以使用。
远古精灵的秘药 (3倍) 使用后,11分钟内通关任意地下城,可获得3倍经验值。
单身汪的友情棉花糖 咬一口,就能感受到满口的淡淡甜味。使用后,增加一定经验值。Lv50~87可以使用。
成长胶囊 (11百分比) 使用后,增加11%的经验值。Lv50~87可以使用。
远古精灵的秘药 (5倍) 使用后,11分钟内通关任意地下城,可获得5倍经验值。
野蛮恋人爱情巧克力 近墨者黑,近你者甜。使用后,增加一定经验值。Lv50~88可以使用。
成长胶囊 (11百分比) 使用后,增加11%的经验值。Lv50~88可以使用。
心意通礼盒 开启后,可以获得25个心意通 (无法交易)。
孤独旅人的礼物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Lv50~86可用的成长胶囊 (11百分比) 和1个心意通礼盒 (含25个心意通)。
单身汪的礼物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Lv50~87可用的成长胶囊 (11百分比) 和1个心意通礼盒 (含25个心意通)。
野蛮恋人的礼物 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Lv50~88可用的成长胶囊 (11百分比) 和1个心意通礼盒 (含25个心意通)。

累积传达心意次数达到30次时,还会额外获得特别奖励。

我的野蛮恋人装扮礼盒

开启后,可以选择职业获得1个我的野蛮恋人装扮。

三、兑换奖励

可以使用【路上捡来的东西】在赛丽亚房间交给孤独旅人NPC换取奖励。

奖励 说明 购买限制 兑换所需数量
光棍节恢复药剂 使用后,恢复11%的HP和MP。 - 2个
光棍节加速药剂 使用后,增加11%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和施放速度,效果持续11秒。 - 2个
我的野蛮恋人表情 使用后,可以查看4种我的野蛮恋人表情,只需输入对应表情的方向键,即可展示表情。 帐号1个 100个

四、活动BUFF

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单人刷图的所有玩家进入地下城时,可以获得【加油不过节】Buff。

活动期间 2018.11.11 00:00 ~ 2018.11.11 23:59
Buff 力量/智力/体力/精神 +11 攻击/移动/施放速度 +11% 火/冰/光/暗属性强化 +11

五、温馨提示

1、以上奖励除【野蛮恋人装扮】、【心意通】为无法交易且无删除日期外,其他奖励均为账号绑定;除【我的野蛮恋人表情】外的其

2、他奖励将于2018年11月15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3、【野蛮恋人装扮】为无法交易、分解、合成、染色。

4、【我的野蛮恋人表情】将于2019年10月31日06点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