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全球网游流量TOP10 谁是第一你绝对能猜到!

全球网游流量TOP10 谁是第一你绝对能猜到!

时间:2018-10-23 17:11: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近日数据机构MakeDataShine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组全球十大走流量游戏的柱状图,小伙伴们有没有猜到第一是谁呢?

全球网游流量TOP10 谁是第一你绝对能猜到!

没错!第一依然是我们金枪不倒的英雄联盟

第二名 《堡垒之夜

第三名 《守望先锋

第四名 《我的世界

第五名《绝地求生

第六名 《命运》

第七名 《魔兽世界

第八名 《星际战甲

第九名 《黑色沙漠Online》

第十名 《部落冲突》

同时MakeDataShine还公布了一组各地区玩家喜好柱状图。

全球网游流量TOP10 谁是第一你绝对能猜到!

美洲人民喜欢玩:1.《堡垒之夜》2.《英雄联盟》3.《守望先锋》4.《命运》5.《我的世界》

欧洲、中东、非洲人民喜欢玩:1.《英雄联盟》2.《守望先锋》3.《我的世界》4.《绝地求生》5.《黑色沙漠Online》

亚太人民喜欢玩:1.《绝地求生》2.《堡垒之夜》3.《守望先锋》4.《英雄联盟》5.《部落冲突》

MakeDataShine在twitter上还说,《侠盗猎车手5》和《火箭联盟》美洲人民也挺喜欢的,《CS:起源》和《CS:GO》欧洲人民比较热爱,《战争机器人》和《精灵宝可梦Go》在亚洲人民中受欢迎程度仅次于上面5个游戏。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