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绝地求生》最严反外挂手段确认 11月10日起生效

《绝地求生》最严反外挂手段确认 11月10日起生效

时间:2018-10-11 20:06:21
  • 来源:WCCF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众所周知,《绝地求生》PC版作弊问题一直很猖獗,导致游戏体验非常差,而Steam上的在线玩家也是越来越少。今年9月11日时,《绝地求生》Steam在线玩家首次跌破了100万,今日Steam上在线玩家最高也仅仅85万,当前则是64万左右。

《绝地求生》最严反外挂手段确认 11月10日起生效

为了挽回流失的玩家,蓝洞最近推出了游戏修复计划,当然效果也不是太理想。好消息是,蓝洞官方似乎下了狠心,做出了最严反外挂手段。

根据《绝地求生》韩国官方论坛,官方确认从11月10日开始进行硬件封锁。之后开挂的玩家以及之前任何时候曾开挂的玩家,都会面临封电脑的惩罚。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自研吃鸡游戏《无限法则》上个月时就实行了这一最狠反外挂手段。有玩家反映作弊电脑被封之后,再开任何账号都无法登陆游戏。官方还表示模拟或者更换IP也不会解封。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