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NF DPL联赛海选赛圆满落幕,八强诞生激战升级

DNF DPL联赛海选赛圆满落幕,八强诞生激战升级

时间:2018-09-28 11:13:23
  • 来源:官网
  • 作者:官网
  • 编辑:Nick
0

经过多日激战,DNF DPL联赛海选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VAN、熊猫梦想等八强战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高超的技术,默契的配合,良好的心态,强者之师实至名归。

海选赛激战 全民大战卢克

本次DPL联赛分为线上预选赛和线下淘汰赛两个部分。线上预选赛分为4个服务器举办,以通关时长作为胜负标准。线上预选赛胜出者,晋级到线下对抗赛。线下对抗赛以两队VS竞速的方式进行,优先通关的队伍获胜。赛程紧凑,对抗性较强,参赛战队将争分夺秒挑战极限。

回顾本次DPL海选赛阶段,云集全国各地的职业选手、明星主播、民间大神,以不同的队伍配置与战斗风格,为玩家们带来了风格各异的刷图秀。在比赛过程中,各职业充分发挥了自我特色,极限压缩辅助,最大程度进行输出,优化配合缩短通关时间,每一场比赛都堪称精彩。除此以外,很多昔日的战友以此次DPL联赛为契机,重聚一堂再现往日雄风,战局紧张刺激更添温情满满。

四大明星战队 八强之战将至 此次DPL联赛,斗鱼、熊猫、虎牙、企鹅电竞四大平台人气TOP主播也纷纷开启招人模式,组建了自己的明星战队参与海选赛,成为全场的焦点。明星战队的加入,也让此次DPL联赛的关注度直线上升,赛事直播过程中热点不断。

DNF DPL联赛海选赛圆满落幕,八强诞生激战升级

DNF DPL联赛海选赛圆满落幕,八强诞生激战升级

DNF DPL联赛海选赛圆满落幕,八强诞生激战升级

DNF DPL联赛海选赛圆满落幕,八强诞生激战升级

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拼后,DPL联赛八强成功晋级。虎牙平台无根领衔的VAN战队以7分22秒网吧第四的成绩晋级八强,熊猫平台东二领衔的熊猫梦想战队则更胜一筹,以6分24秒网吧第一的战绩成功晋级,两者都展现了明星主播天团的超强实力。除此之外,TCH战队以6分11秒的战绩排名普通榜第一,25W战队以6分24秒的战绩排名普通榜第二,沃克天团战队以6分31秒的战绩排名普通榜第三,不会咕战队以6分38秒的战绩排名普通榜第四,熊猫胤B战队以6分59秒的战绩排名网吧第二,别PK了来刷图战队以7分10秒的战绩排名网吧第三,他们都以出色的表现顺利挺进八强。

四大平台联动 平台赛即将开启

八强战队成功晋级,DPL联赛冠军之争备受关注外,遗憾错失晋级资格的各位玩家也不用灰心。9月,DPL联赛还将再次与斗鱼、熊猫、虎牙、企鹅电竞四大直播平台联名举办的平台赛。参与平台赛,角逐每个月的各平台冠军,将可参加 TGA月赛。成功获得月冠军,即可参与TGA大奖赛争夺总冠军,总冠军将直升嘉年华参与DPL表演赛,在万千DNF玩家面前尽情展现自己的竞速实力。

此外,DNF解说招募大赛即将启动,看精彩赛事,更可品评激烈战局。

DNF DPL联赛海选赛八强诞生,剑指冠军,谁能问鼎最终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8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