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域》超萌国庆宠从天而降气球雨! 助阵玩家现场浪漫求婚

《魔域》超萌国庆宠从天而降气球雨! 助阵玩家现场浪漫求婚

时间:2018-09-26 11:59:15
  • 来源:官网
  • 作者:官网
  • 编辑:Nick
0

国庆前夕,一阵“龙”卷风刮来了万枚告白气球雨——原来是《魔域》2018国庆宠哈姆特略施“萌力”,启动了一场甜蜜全城的“球爱嘉年华”派对,将憨态圆润的自己化作可爱的马卡龙气球强势霸屏。 现场不仅有浪漫表白墙和吹气球比赛霸占眼球,还有震撼全场的万枚告白气球从天而降,化为浪漫告白气球雨,助《魔域》玩家成功求婚。气球雨不仅带来浪漫,还内藏了钻石项链好礼,被项链“砸中”的幸运小伙儿竟也当中下跪求婚!快来看看这场甜蜜风暴的线下实况吧。

《魔域》超萌国庆宠从天而降气球雨! 助阵玩家现场浪漫求婚

万枚马卡龙气球从天而降《魔域》助玩家求婚完美成功

国庆宠哈姆特圆滚滚的身材让它看起来就像一只“气球宠”,所以当天的派对也是被可爱的气球占领,现场成了气球的海洋。在浪漫马卡龙气球的簇拥中,有几个帅气的身影引起了大家注意。他们干净利落地跳起了抖音上的热门舞蹈,而且跳舞的过程中队伍还在不停地壮大。当大家以为这只是一场简单的快闪活动时,随着气球的掉落,现场露出“Marry Me”的字样!

《魔域》超萌国庆宠从天而降气球雨! 助阵玩家现场浪漫求婚

原来这是一场由《魔域》精心准备,助阵玩家浪漫求婚的惊喜!粉色的万枚气球雨恰如其分地在这时候飘下,又有哪个女生能抵挡得住这样的浪漫。求婚结局圆满的同时,给在场的看官们也带来的莫大的惊喜——万枚告白气球中含有钻石项链惊喜大奖,无独有偶,这个从天而降的大奖“砸中”了现场一对夫妻,男生顺势手捧项链为女生补上曾经未能实现的求婚仪式,感动全场。哈姆特果然出手不凡!

《魔域》超萌国庆宠从天而降气球雨! 助阵玩家现场浪漫求婚

现场成“球”爱打卡圣地 气球还有这种玩法?

除了浪漫的气球雨,现场的其他气球活动也是精彩纷呈。都知道国庆宠哈姆特不仅外观憨萌,移动速度更惊人,而且有可能因为自动释放龙息而自动爆炸。现场的吹气球比赛不仅挑战了玩家的肺活量,更是对哈姆特的神还原:吹飞气球的速度堪比哈姆特极致瞬移,一口气能把气球吹爆的更是铁肺,果然是高手在民间;而气球手绘比赛同样让人想到哈姆特的多阶幻兽形态变幻,现场玩家的创意让人忍俊不禁。

《魔域》超萌国庆宠从天而降气球雨! 助阵玩家现场浪漫求婚

憨萌多变极致速度 哈姆特加码强势霸屏

每年的国庆宠都能为《魔域》玩家带来惊喜,而今年的哈姆特更以萌力十足、多变形态、极致速度捕获了玩家的心。搞怪憨态的外观加上历史最快幻兽的极致速度,给人一种反差萌的冲击。而食用圣彩果实后有几率领悟赤焰之力、冰霜之力和虹彩之力,不仅能获得更强的能力,连外形也会进阶变幻! 一场超萌浪漫的球爱嘉年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国庆宠哈姆!相信这只呆萌忠诚的幻兽将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引领雷鸣大陆新潮流,《魔域》勇士们,快来征服它吧!

相关内容
8.1
已有14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