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Steam腾讯《无限法则》9.20奇游免费加速+中文汉化教程

Steam腾讯《无限法则》9.20奇游免费加速+中文汉化教程

时间:2018-09-20 14:12: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咱们等了一年,终于等到“国产”吃鸡,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无限法则》终于能玩了,现在上线steam,于2018年9月20日12点开启亚洲服。重点是:这款“国产”吃鸡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但是...现在steam版的《无限法则》,不支持简体中文,没有汉化。

但是,现在网上可是盛传各种汉化包,奇游君也忍不住试了一试,觉得暂且可用。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有被封账号的危险。

可是奇游君还是忍不住要来给玩家分享一波《无限法则》的汉化教程。大家一起来吃“国产”鸡。

【奇游《无限法则》汉化教程】:

第一步:下载汉化包;

第二步:把汉化包放入游戏安装目录下,就是根目录(默认是steam\steamapps\common\Ring of Elysium)

第三步:再重启游戏,即可看到已经对游戏进行了汉化。

以上就是奇游汉化教程,也可以来尝试一波~

其实很多中国玩家还是很期待这款“国产”吃鸡游戏,除了免费以外,还因为此游戏的一些特性:一是优化,采用腾讯自主研发: "天涯明月刀OL"的"Quicksilver"引擎制作(现在有玩家已经证明:《无限法则》吃鸡可套入《天涯明月刀》捏脸数据,也就是说你还可以感受一波古侠吃鸡打枪);二是天气与白夜,动态昼夜天气 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能够在单局内实时感受到最真实的昼夜交替和气候变化;三是物理破坏,借助Physx物理引擎的强劲性能支持,游戏中的射击,爆炸,载具撞击等战斗方式能够动态地改变战斗环境。

但是《无限法则》还是有提示延迟高卡段、连接不上服务器的现象,全新升级的奇游电竞加速器将有效帮你解决此问题。重点是,全新升级的奇游电竞加速器将为游戏免费加速5天,让你在高可靠、高可用、超低延迟的网络环境尽情体验腾讯的吃鸡乐趣。

有玩家评论:“很难得这次没有大肆宣发,整体品质比想象中的好一些,但实际体验称不上优秀。高对比度,较为蹩脚的操作,都会让我觉得这是一个为顶级手机开发的游戏。但细节的优化,和地图上的小创新(对比吃鸡游戏),也的确是本作优秀之处,整体来说不过不失,游戏下载也不大,感兴趣的自己体验一盘再做决断也来得及。”

以上就是全部全部内容,快来和奇游君一起开启一场古风古味的吃鸡战!

相关内容
8.9
已有146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