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域》热血兄弟汇再度荣耀出航 助阵Plogging让世界更美好!

《魔域》热血兄弟汇再度荣耀出航 助阵Plogging让世界更美好!

时间:2018-09-14 15:04:1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卡路里我的天敌,燃烧我的卡路里!”最近这句话火遍大江南北,堪称洗脑金句。而燃烧卡路里,其实还有一个非常潮酷时尚的打开方式——源于瑞典的绿色健身跑(英文名Plogging)。在即将到来的9月15日世界清洁日,《魔域》热血兄弟汇也再度荣耀出航,号召玩家加入时下正流行的Plogging阵营,为净化世界迈出阳光健康的一步。

还记得那句“热血从不缺席”,让《魔域》热血兄弟们汇聚一堂,不负热血之名,完成“柠檬挑战”。而这次《魔域》热血兄弟汇诚邀广大玩家一起守卫世界的美好,也旨在让玩家们不再是简单的过路人,而是城市的改变者,口号的践行者,热血的行动派。积跬步才能至千里,积小流才能成江海。热血行动派,世界因您而美好!

热血正能量 《魔域》兄弟汇再出击

除了坚持贡献精彩游戏内容,《魔域》也一直积极通过与玩家的正能量互动,来展现大家生活中阳光健康的一面。随手可得的善意行为,也正是热血行动派得以实现的核心。

源于瑞典的Plogging健康跑完美符合“热血行动派”这一理念,在全球范围内掀起净城风潮,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从身边做起,既是低碳出行,又达成健身目的。所以如果我们也将视角投向身边,投向自然,用力所能及的善行来优化环境,相信也能将身边的世界装点得更加精彩。

热血需要行动派 精彩活动燃爆开启

从官方发布的照片来看,《魔域》热血兄弟汇已经行动起来了,也许你现在就能在城市街道、路口、河道、公园发现他们,每一个不经意路过的角落,可能都有你的热血同伴存在。

精彩的活动自然不止如此,关注《魔域》官方抖音(ID:moyumoyu),花式Plogging短视频征集活动即将开始。同时《魔域》官方微信公众号(ID:魔域小甜心)也将上线热血兄弟汇线下行动步数挑战小程序,届时完成任务更有好礼相送。

除此之外,“魔域?在路上”游戏任务也将于9月20日开启,通过漫步恢弘富丽的卡诺萨城、苍凉广阔的砺风戈壁、晶莹剔透的雪狼冰原、清幽浪漫的心湖……来实现线上线下的同步Plogging,也不失为一种热血的浪漫呢。

Plogging征集令已经发出,兄弟们,是时候展现真正的热血了!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一个简单的善行就能让绿色离我们更近一步,让世界更美好一些,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内容
8.1
已有14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