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全新控制要点地图“釜山”今日上线

《守望先锋》全新控制要点地图“釜山”今日上线

时间:2018-09-12 10:28:5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还记得《守望先锋》最新一集的CG动画“星光闪耀”吗?在视频中《守望先锋》人气英雄“D.Va”用勇气和智慧击败了强大的智慧机械“鬼神”,成功保卫了自己的家园。

如今一张全新的《守望先锋》地图现已上线,它就是“星光闪耀”故事中的发生地“釜山”。这里有庄严的寺庙、壮丽的大都会以及D.Va驻守的神秘机甲基地等待大家探索。想要了解更多与D.Va有关的故事吗,那还不赶快加入《守望先锋》,开启你的釜山冒险之旅!

新地图“釜山”是一张控制要点类型的比赛地图,包含寺院、市区及韩国机甲战斗部队基地三大模块。玩家将在釜山探索静谧寺院,徜徉古老寺庙、美丽花园和历史建筑之间;在市区里的网吧、卡拉OK厅,或是中央轻轨车站之间交火,与队友们一起争夺并守住目标要点。

战斗之余,你也可以在“釜山”地图中寻找更多隐藏的彩蛋元素。如果你已经厌倦了花村游戏机房中单调的风暴格斗和打飞机游戏,那么不妨来试试釜山游戏机房中新增的跳舞机吧;如果你觉得绿洲城中的“杀人车”还不够刺激,相信釜山地图中的轻轨车站一定会给你带来不小的惊喜。

除了各种原汁原味的韩国城市元素,此次釜山地图中也增添了不少未来的科幻建筑。例如CG动画D.Va所驻守的战斗基地也坐落在这张地图之上,在这里你将能够探索D.Va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

韩国机甲战斗部队基地是韩国对抗智慧机械来袭的前线防卫队的根据地。D.Va以及其他的韩国MEKA部队成员都效力于此。而在游戏中双方玩家也必须使出浑身解数,彻底拿下此处据点来赢得比赛的胜利。

《守望先锋》全新控制要点地图“釜山”现已上线,让我们来到“D.Va”的故乡,一起探索地图中的故事吧!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