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惠普大力支持《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新赞助节目隆重登场

惠普大力支持《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新赞助节目隆重登场

时间:2018-09-11 17:18: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今年,全球知名电脑品牌惠普电脑和《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官方合作伙伴。过去一年《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已经圆满举办两个赛季,在此双方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强强联合,使守望先锋电竞赛事在中国获得更加稳定长足的发展。

惠普电脑旗下最受欢迎的电竞电脑系列“惠普暗影精灵”成为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比赛专用电脑,为电竞选手提供专业装备支持,无论是顶级配置的电脑,还是优异性能的外设,都展现了惠普电脑的顶尖水准,让选手得到绝佳游戏赛事体验。

惠普电脑除了赞助赛事制作也常常举办面向《守望先锋》玩家的微博活动,向玩家送出精美周边礼品,吸引更多玩家关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惠普电脑始终致力于打造专业电竞品牌, 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线下赛的展台中,惠普电脑也向现场观众们送出了诸多福利。

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半决赛前夕,网易CC直播和惠普电脑加深合作制作了首档《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战队周边综艺节目《挑战者档案》。由知名解说Roy担任节目主持人,参观四强战队基地生活,了解电竞选手在比赛背后的有趣一面。节目上线之后受到了广大观众好评,在拉进了选手、赛事与玩家距离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惠普和《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双方的影响力。

随着《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冠军的出炉,第三赛季也即将启程,惠普电脑作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全球官方PC合作伙伴也会继续支持《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期待惠普电脑和网易CC直播带来更加精彩的《守望先锋》赛事内容!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