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首档周边综艺节目《挑战者档案》分享职业选手的爆笑日常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首档周边综艺节目《挑战者档案》分享职业选手的爆笑日常

时间:2018-09-11 17:00:4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Overwatch Contenders 以下简称OC)不久前结束了第二赛季的比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是《守望先锋》地区间最高级别的职业电子竞技赛事,OC中国赛区由全球知名电脑品牌惠普电脑作为赞助商,双方自从合作以来一直致力于让《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成为守望先锋电竞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随着双方合作深入,惠普电脑和网易CC直播在最近推出了首档《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周边综艺节目《挑战者档案》,让玩家们深入了解国内守望先锋队伍,探访队员日常生活。电子竞技绝不是一条轻松的道路,选手们背负着沉重的梦想踏上职业生涯,《挑战者档案》借此机会分享他们的故事。

《挑战者档案》分为四期,讲述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四强队伍FG、T1w、LFZ和LGD的故事。本节目由守望先锋知名解说Roy担任主持人,带大家“亲临”神秘的四强战队基地,了解比赛背后他们的日常生活。在这个OC挑战者赛的周边节目中,我们可以深入了解到选手们的真实一面,以及他们为梦想拼搏的努力。

除此之外,Roy在节目中也准备了一些探访战队相关的问题,答对问题的观众能够获得一份由惠普精灵送出的精美小礼品。这也是使得这档周边节目得到更多玩家的关注,大家不但能够从节目中了解队伍的各种花絮,认识到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活,除此之外,还有机会收获精美礼品哦。在平时的职业赛场和采访中,大部分选手都是一本正经的样子,而在《挑战者档案》中,选手们都是大胆地分享自己的故事。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档节目的话,赶紧来“守望先锋电竞”微博中收看吧,这可是深入了解OC挑战者赛四强队伍和选手的最好途径了。尤其是片尾的绝密档案,还有各种选手的小彩蛋,比如卫冕冠军LFZ战队的IDK选手一脸宠溺地对着粉丝们说“D.VA爱你哟”,简直是苏到心底里了!期待惠普精灵和CC直播在之后带来更多OC挑战者赛的周边节目,来让我们更好地认识这些可爱的选手们。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