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变形仙侠网游《青云决》 9月8日再起波澜

变形仙侠网游《青云决》 9月8日再起波澜

时间:2018-09-06 10:06:0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不羡鸳鸯不羡仙,茫茫红尘只愿与你同在!2018变形仙侠网游《青云决》全新上线,新测boss系统、炫酷变形装备。开局一个人,装备全靠打。更有九大活动助力,海量元宝免费送,幸运大抽奖等你来拿!

开服时间:9月8日 14:00

新服名称:龙啸九天

【红尘舍恋难抵人间恩怨】

在《青云决》背景世界中,强大的实力与修为是人与魔族的主要追求。当凌驾于青云之巅,一人独影阑珊时,只能是孤寂为伴。忘不了曲艺天降大任,武夷凌家之故,儿女情长难抵利益争夺,是守护心中的信仰还是以武破乱,重铸青云秩序,青云世界等待有缘人!

【龙啸九天揭开三界战幕】

为了守护《青云决》世界的荣耀,官方将于9月8日14时开启全新大区“龙啸九天”,新服九大活动狂欢助力。新服七天乐,分享送元宝,幸运大转盘等等,福利多多,优惠多多!

【巅峰战力铸就无上荣耀】

在青云世界,一个人战力是决定话语权的!《青云决》官方非常贴心的为玩家们准备了“七天乐”活动。只要成为等级、战力排行榜上前3名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份对应名次的游戏大礼包,前3名的奖励不仅有元宝、金币、宝石等,还将获三才令高级强化玉等稀有道具。当然,还有羽化大赛、橙装强化大赛、帮主大赛等,让更多玩家都可以参与进来!

不为成仙只愿红尘与你相守。《青云决》新服开启,你是否准备好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