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电竞选手奖金排行榜 前51名均为《DOTA2》职业选手

电竞选手奖金排行榜 前51名均为《DOTA2》职业选手

时间:2018-08-28 15:58:51
  • 来源:3DM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TI8结束后,eSports公布了电竞选手收入Top 100最新排名。

由于《DOTA2》无论是普通的Major还是TI这样的顶尖赛事,它的奖金都很高,因此在前100名收入最高的选手中,《DOTA2》职业选手比例最高,达79%。同时我们还注意到前51名统统是《DOTA2》职业选手,这种“盛况”(统治力)短时间内应该无法被打破。

除了《DOTA2》以外,还有4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15名《CS GO》选手以及2名《使命召唤》选手。

从国籍上看,前十名中没有一个中国选手入围。中国选手排名最靠前的是《DOTA2》LGD战队的中单Maybe,位列第15名,总奖金为222.5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TI8夺冠战队OG的中单Topson恰好位于Maybe前面。你可以说Topson的运气实在太好,首次打职业就拿冠军,简直就是上帝的宠儿。据说Topson打职业时兜里只有3000美元,也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励志的故事了。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