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CCTV报道LGD获得TI8亚军 为TI9中国战队加油

CCTV报道LGD获得TI8亚军 为TI9中国战队加油

时间:2018-08-26 19:47:00
  • 来源:3DM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DOTA2》TI8已经结束,中国战队LGD遗憾获得亚军,相信这一天中国刀塔玩家的心情非常失落。

今天下午央视新闻(CCTV13)报道了LGD获得TI8亚军的消息。尽管没有夺冠,但LGD战队作为唯一一个晋级胜者组并入围前二的中国战队,这次他们也算是向全球所有观众展现出中国刀塔不凡的实力。同时央视还为中国战队打气,希望中国战队在来年的TI9加油夺冠。

随着TI9确定在中国上海举办,央视对《DOTA2》中国代理商完美世界高管萧泓先生进行了采访。

作为“中国电竞产业发展专家”,萧泓表示:“上海市政府其实在新的规划里面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那就是打造全球电竞中心,所以说上海实际上是最适合在中国举办世界顶级赛事的地方。在很多年以后大家会发现说NBA是一个美国的世界最顶级的篮球赛事,但是某一个赛事在中国呢将会是世界最顶级的电竞赛事。”

采访视频:点此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