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DOTA2》今日VGJ.T和NB比赛失利回国 鼓励VG继续前进

《DOTA2》今日VGJ.T和NB比赛失利回国 鼓励VG继续前进

时间:2018-08-21 18:43:54
  • 来源:官微
  • 作者:清和
  • 编辑:清和
0

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中国的六支队伍现在仅有一半的参赛队伍在场,看到那句“hou mian jia you”可以看出每个选手都对胜利的渴望,我们仍要期待后面的三支队伍可以取得好成绩!

据DOTA2官方微博报道,今天又有两支中国战队告别国际邀请赛。有不甘,有失落,有遗憾,但承受过失败和泪水,才配得上鲜花和赞美。而中国战队在败者组的相遇,又是那样让我们难过之余,无比感动。从TI3上,iG.ChuaN打出的“tongfu jia you”,到TI5上,VG.fy的“hou mian jia you”,再到今天,VGJ.T.Fade打出的“GG HOU MIAN JIA YOU”,这是战友的支持和鼓励,是离开舞台者的不甘与梦想,是继续前行者的勇气和力量。加油,VG,Serenity,PSG.LGD,加油,iG,Newbee,VGJ.T,加油,所有中国战队,加油,CN DOTA。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