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DOTA2 TI8小组赛结束:iG回家 四支中国队进败者组

DOTA2 TI8小组赛结束:iG回家 四支中国队进败者组

时间:2018-08-19 09:55:56
  • 来源:3DM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DOTA2》TI8小组赛刚刚结束,经过四天的角逐,中国战队的处境非常危险。

目前只有LGD进入了胜者组,有四支队伍被打入败者组,另外iG战队直接被淘汰出局。

iG战队在和Winstrike的BO3加赛中,再次被打了个2:0,直接淘汰回家,而且这两局比赛线上都被打得很惨。另外一个被淘汰的战队则是南美荣耀paiN Gaming。

由于四支中国队处于败者组,考虑到败者组第一轮比赛是BO1,因此很有可能会出现中国战队再次被淘汰出局的现象。

至于赛前被普遍看好的LGD,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不尽人意,不过最近两天LGD的状态有了起色,相信在淘汰赛他们可能有更好的发挥。

淘汰赛对阵图: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