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V社公布DOTA2 TI8奖金池分配比例 冠军独享超1000万美元奖金

V社公布DOTA2 TI8奖金池分配比例 冠军独享超1000万美元奖金

时间:2018-08-11 10:56:32
  • 来源:Valv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V社今日公布了DOTA2 TI8奖金池分配比例,和往年不同的是,本届TI第一名(冠军)“只”分到44%的奖金,而不再是50%。

TI8共有18支队伍参战,其中中国队有6支,分别是LGD,VG,NB,VGJ.T,TS和IG。

TI8当前总奖金为2390万7096美元,不及TI7的2478万7916美元,二者相差88万美元。也就是说目前TI8总奖金仅仅比TI7差了不到100万美元,按照当前的奖金增长速度,TI8奖金超过TI7只是时间问题。

奖金池分配按照名次分配,名次越高,获得的奖金也就越高,同时保证所有参赛的队伍都会有奖金。

比例如下:

第一名(冠军):44%,当前至少能分到1047万美元奖金

第二名(亚军):16%,当前至少能分到380万美元奖金

第三名(季军):10.5%,当前至少能分到249.8万美元奖金

第四名(殿军):7%,当前至少能分到166.6万美元奖金

第五和第六名:4.5%,当前至少能分到107万美元奖金(已经超过第一届TI冠军所得的100万美元奖金)

第七和第八名:2.5%,当前至少能分到59.5万美元奖金

第九、十、十一和十二名:1.5%,当前至少能分到35.7万美元奖金

第十三、十四、十五和十六名:0.5%,当前至少能分到11.9万美元奖金

第十七和十八名:0.25%,当前至少能分到5.9万美元奖金

目前TI8奖金池还在上涨中,因此各大战队获得的实际奖金数要高于上面这个数字。

TI8将于8月15日开打,距离现在还有4天时间,相信很长时间没有观看比赛的玩家已经耐不住了。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