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玩虎豹骑治近视眼 玩个游戏有这等好事?

玩虎豹骑治近视眼 玩个游戏有这等好事?

时间:2018-08-10 14:42:4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哈喽,大家好, 又到了白女侠瞎哔哔的时刻!曾经女侠是个肩不能挑,手无寸铁的柔弱少女,自从玩了虎豹骑后,天天挥着我的大铁锤,练就肩上能走马,拳上能站人,胸口碎大石的本领(大雾)!所以今天让女侠给虎豹骑打个CALL,细数玩虎豹骑对身体的好处,当家人哔哔你,不就是个游戏还那么沉迷的时候,你们可以义正言辞的反驳他们!

治疗密集恐惧症

每当大部队交战的时候,屏幕都是小兵主将密密麻麻,刚玩游戏的时候一脸懵逼,还伴随着密集恐惧症的颤抖……现在的女侠,在万千兵马中强行治好了密集恐惧症,甚至连看到什么莲蓬乳都已经毫无压力,稳的一b!

治疗眼疾

攻坚战里,需要在千千万万小兵中寻找主将,真是一件很考验眼力的。玩了三个月的攻坚后,女侠的100度近视都给治好了,你说可怕不可怕。估计玩一年攻坚,就能练就百米外看清一只苍蝇的眼力了!

(请找出大将在哪里)

老寒腿都能走路了

有时候手感不好,老是挥不出三连的时候,女侠就会忍不住下地打一套中老年人保健广播体操,顿时感觉僵硬的双手恢复了青春的活力,腰不酸腿不痛,三元戟挥起来也有劲了,三连神马的根本不是问题,久而久之,连脸上的青春痘、粉刺都消失了,多年的老寒腿也都被治愈啦!

心态好,越活越年轻

认识女侠的粉丝都知道,玩游戏的时候我心态特别容易炸裂,一言不合就嗷嗷大叫,对着敌人就是一顿机关枪哔哔哔……然而现在经历过无数次被敌人开局偷大将、刚出门就被砍死等等一系列各种惨不忍睹、血腥的虐杀场面后,心态已经变得无比平和,就算一局被人插了六根旗子,都能冷静的问候他们一局“插旗的小猪,你们晚上好!”

相关内容
8.3
已有245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