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ybercube:玩家的区域链生态系统

Cybercube:玩家的区域链生态系统

时间:2018-08-06 17:58:5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对于当代人而言,电子竞技早就像奥运会或世界杯一样习以为常了。最近,第一个计划正是致力于网络游戏,这不仅是一种娱乐的方式,而且也提供了交流和赚钱的机会。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游戏行业的营业额持续增长,例如,仅在2018年第一季度投资额就超过了20 亿美元。

玩家在网上在做些什么以及他们有哪些问题出现?

除了传统的比赛和锦标赛,游戏玩家也越来越关注在线游戏了,追踪游戏活动,交换和交易游戏物品,配件和各种服饰。对于上述列出的每一项任务都有特定的服务,但也有一些常见的问题:

●没有万能的解决方案可以将所有这些相似的工具联合在一起。

●每项服务都有自己的货币,有时,在一个系统内交易也会有不同的货币。

●您经常需要使用中介服务来提取资金,手续费很高。

●普通用户没有机会从游戏的临时花费中获利。

因此,许多用户更多地从事某一种类型的活动,而没有参与其他电子竞技领域的活动,虽然这可以为玩家和公司带来更多利润。

有什么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Cybercube正在积极为电子竞技选手开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生态系统。区块链技术正是这个项目的核心,它可以为兑换货币或其他资产提供快速简单的交易,不涉及第三方服务,尽可能地降低手续费。此外,Cybercube将保障金融业务的透明度和连续性,出金简单,给予玩家行动自由。

该公司还计划吸引广泛的受众,把平台分成几个部分:

●Cybercube Arena将成为平台以及用户举办比赛和锦标赛的场所。

●Cybercube Betting将提供所有受欢迎的赌注形式。

●Cybercube Events可以让您欣赏著名的电竞玩家的对决,以及获得p2p交易的奖励。

●Cybercube Marketplace将帮助玩家交换和交易游戏物品。

●Cybercube Store拥有游戏服饰和配件的在线商店。

●Cybercube Wallet&Exchange将成为一个使用Clickcoin的钱包系统,作为所有交易的基础货币。

Cybercube生态系统应该让玩家和用户的生活更加简单,允许他们专注于任何事情,并在其他方面的电子竞技中尝试自己。应该扩大受众群里,吸引新的投资,让更多的公司投入到电子竞技领域。那好,第一位选手请准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