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V社良心发现?《DOTA2》今日更新 重新计算不朽爆率问题

V社良心发现?《DOTA2》今日更新 重新计算不朽爆率问题

时间:2018-08-03 11:46:0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DOTA2》今天有一个58.4MB的更新,这次更新主要是对TI8小绿本不朽宝藏1,2,3的额外掉率重新进行了计算。此外为了补偿玩家,V社宣布每个拥有TI8本子的玩家赠送10级TI8等级,615级增加了额外的奖励,包括4个不朽1,4个不朽2和4个不朽3。

值得一提的是在V社补偿前,国外Reddit上有玩家发长文痛批了《DOTA2》TI8小绿本掉率问题。

这名国外玩家表示,不朽3推出后,爆率问题太低,不少人3000多级甚至都拿不到一个额外。要知道3000级至少需要1000美元,所以这名玩家怀疑这个“Bug”爆率可能就是V社今年的套路,想让更多的玩家继续充钱买等级。

“前几年都只要1000级左右就能拿到所有的东西,但是今年不少人两三千级都看不见PA和黑鸟的影子。上千美元扔进了一款游戏中,让别人看来简直太荒谬了”。

随后这名玩家推测这可能是和《DOTA2》游玩人数越来越少有关,毕竟DOTA对新手不太友好,而老玩家不断流失,这就导致DOTA2游戏营收困难。“V社贪婪的本性会让他们开始挤榨每个人钱包,想要让人们相信Dota2还是充满活力。我很担心再这么做会逼迫着老玩家退出,因为凡事都有个限度,V社真的应该检讨一下了”。

关于TI8不朽宝藏珍稀类物品掉落公告,官方原文如下:

近日不朽宝藏发布后我们收到了大量来自社区的投诉,而我们想跟大家梳理一下我们这边的处理情况。

周二更新推送后,我们看到社区就在讨论物品掉落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因为很多人都拿到了幻影刺客和殁境神蚀者的不朽物品,但没有获得巫医不朽。我们开始着手分析这些物品在掉落上是否存在差别,但这三件物品的掉率完全相同,所以我们猜测这些只是个例和选择性偏差。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不朽宝藏3的数量远远少于不朽宝藏1和2,因为很多用户都购买了周末特惠,而(与往年相同)特惠礼包中没有不朽宝藏3,所以可以预见珍稀类物品的掉落比较稀少,而巫医不朽又是极其珍稀物品。

但是,抱怨的声音源源不绝,我们非常困惑是什么原因,所以我们决定继续深入研究,但我们还是认为这是选择性偏差,结合不朽宝藏3数量少于不朽宝藏1和2、而这三种极其珍稀物品的掉率又相同这一系列因素产生的结果。昨晚我们终于发现本次活动期间所有不朽宝藏都存在的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主要影响了解封宝藏数量较多的玩家,他们在不断解封的过程中,珍稀类物品的掉率没有像去年那样快速提高。而由于不朽宝藏3的数量又小于另外两个宝藏,所以这个问题就更加明显。

因此,今天上午开始我们着手修复这个问题。我们重新跑了一遍所有玩家的不朽宝藏1、2和3的掉落情况,不久后我们会补发应得的物品,未解封宝藏之后也不会有这个问题。另外我们还将发给所有勇士令状玩家额外10级勇士等级。

此外,我们也看到社区对615级奖励不是非常满意,所以在此次更新中,我们还在615级添加了额外的礼包。礼包内含4件不朽宝藏1,4件不朽宝藏2和4件不朽宝藏3。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