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热火八月 DNF DPL联赛全民开战

热火八月 DNF DPL联赛全民开战

时间:2018-08-01 15:50:0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近日,《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赛事模块又有新动作,除了万众瞩目的职业联赛外,DPL联赛即将于八月正式上线。据了解,DPL联赛是一项所有玩家均可参与的PVE赛事。赛事以卢克副本为基础,玩家可以尽情展现个人操作与团队配合。分秒必争,最快通关的队伍将赢得王者桂冠。

双线开战赛制全面革新

本次DPL联赛分为线上预选赛和线下淘汰赛两个部分。四个服务器将分别进行线上预选赛,以通关时长作为胜负标准,胜出者将晋级到线下对抗赛。线下对抗赛以两队竞速比拼的方式进行,优先通关的队伍获胜。最终进入四强的队伍将通过抽签进行分组较量,淘汰掉所有对手的队伍将赢得最终胜利。

线上线下环环相扣,此次DPL联赛在赛制方面面向全民,大小积分制与BO5淘汰赛的方式使得整个比赛过程更为紧张刺激。除此以外,官方将根据战况进行每日排行榜更新,集万千关注,成就无上荣光。

专属模式唯快不破

跟传统卢克攻坚战不同,DPL联赛将诞生之圣所、蔓延之圣所、湮灭之圣所等地图进行合并,成为一个由25张地图构成的大副本。副本以直线形态层层深入,各房间均分布着在卢克团队模式中出现的领主怪物。除此以外,所有怪物的体力、攻击力、防御力都高于卢克团队地下城,难度进一步提升。系统将针对队伍信息和通关时间进行记录,优化配合减少失误将成为获胜的关键。整个比赛过程以竞速为主题,对玩家的操作意识以及配合提出更高的要求。

全民参与更丰富的赛事体系

作为DNF赛事体系的重要一环,DPL联赛的上线意义重大。今年,除了万众期待的职业联赛外,PVE竞速将成为刷图爱好者的全新选择。PVP和PVE双向整合,玩法和内容更为丰富,相信今后DNF的赛事内容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热火八月,DNF DPL联赛火力上线,邀你开战!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