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斗鱼Dota狂欢季:免费直飞温哥华看TI8,和职业选手零距离接触!

斗鱼Dota狂欢季:免费直飞温哥华看TI8,和职业选手零距离接触!

时间:2018-08-01 15:11:2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这段时间全球电子竞技可以说是处于一个高爆发期,各种世界S级大赛层出不穷,而中国战队更是屡战屡胜。先后在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国际级别赛事中拿下了世界冠军,大大振奋了国内所有玩家的电竞之心。而接下来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DOTA2一年一度的TI8了!

众所周知,斗鱼DOTA专区拥有堪称豪华的阵容,YYF、820、zsmj等人无一不是DOTA圈耳熟能详的选手。

在TI8赛事来临之际,作为游戏直播行业领头羊的斗鱼也是率先开启了DOTA狂欢季的活动,你不仅有机会加入TI旅行团,免费和主播去温哥华看TI,还能抽取斗鱼信仰本,更能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轻松赢取iphoneX、键盘等豪华大礼。

已经上线的“带你去TI活动“,由水友票选喜爱的主播成为TI旅行团导游带领水友前往温哥华观赛,哪两位主播能成为最终的导游,就由你来PICK啦!

活动当然少不了各种送礼了,此次斗鱼DOTA狂欢季,除了TI旅行团会给水友们前往温哥华VIP观赛的福利之外,还将送出各种壕礼。

比如8月1号上线的斗鱼信仰本活动,水友只需要每天签到、分享,就能免费抽取斗鱼信仰本, iPhone X、游戏键盘、DOTA2周边等各种奖励送不停。

TI8比赛期间,斗鱼专题页抽奖活动根本停不下来,只要你在斗鱼官方直播间观赛,就有机会获取豪礼。

斗鱼还将推出热血H5,为中国队助威加油,用户不仅能观看了历届TI集锦,还能玩趣味游戏,更有机会抽取豪华大礼包!大礼送不停,让你意想不到。

除此之外,斗鱼还和国内顶尖俱乐部LGD和VG合作,助力TI送战队签名周边,更将在VG基地举行线下观赛活动,零距离接触职业大神,让你看比赛更带感;而凌仕●TI枫会也会在YYF在直播间轮播,TI精彩每日为你分享。

不得不说,这次斗鱼DOTA狂欢季是所有DOTA玩家真正的狂欢夜啊!

斗鱼在电竞赛事直播方面经验丰富,在赛前就已策划好所有细节,此次DOTA狂欢季才能为水友们带来这么多的福利!斗鱼向来出手阔绰,回馈粉丝活动也一直都是极其给力,而这一切无一不体现着斗鱼强大的实力,不难预见未来的斗鱼在电竞赛事方面的发展将更加可期!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