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OTA2 TI8全球邀请赛来袭,斗鱼与你见证中国战队再创佳绩

DOTA2 TI8全球邀请赛来袭,斗鱼与你见证中国战队再创佳绩

时间:2018-08-01 11:14:5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8月15日,DOTA2年度顶级电竞赛事TI8全球邀请赛将拉开帷幕,国内六大DOTA2队伍将和全球六大赛区的另外12支战队展开角逐,共同争夺DOTA2的巅峰荣誉。作为国内电竞直播行业领头羊的斗鱼,将对TI8进行全程直播。

本届DOTA2 TI8全球邀请赛于8月15日至8月25日期间开打,赛程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参赛的中国战队分别为LGD、VG、Newbee、VGJ.T、Serenity以及IG,均是目前国内赫赫有名的顶级队伍,其中最受期待的当属LGD及VG这两支战队。

LGD战队是国内最早的DOTA2战队之一,从TI2赛季开始,就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TI赛事,战队的五名主力队员Somnus、M、Ame、fy、Chalice、xNova均是国内顶级选手。在今年的5月7日,LGD捧起震中杯冠军,成为国内DOTA史上首支Major赛事的冠军队伍;此后又在MDL长沙站上拿到了冠军。

和LGD相比,VG战队也战功赫赫。VG Dota2队内拥有LaNm、Fenrir、eLeVen三名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Ori、Paparazi灬两名新生代新星。曾拿下EMS DOTA2世界冠军、TI4 DOTA2亚军以及TI6 DOTA2殿军等极高荣誉,在此前的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ESL One伯明翰站中,VG战队同样有相当亮眼的表现。

值得欢呼的是,7月20日以及26日,在TI8全球邀请赛即将开打之际,VG&LGD这两支大热的DOTA2战队分别宣布入驻斗鱼,吸引了无数斗鱼观众欢呼呐喊,战队士气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那么,LGD及VG这两支状态正热又得到斗鱼“BUFF”加成士气大增的队伍,在即将到来的TI8中,会拿出什么亮眼的表现?相信大家一定万分期待。 

斗鱼直播平台不仅会全程直播本届赛事,还打造了多重惊喜活动,与水友一起为国内六大参赛队伍加油打call。

据悉,7月27日,斗鱼上线了官方活动“TI旅行团”,由水友进行投票选出1-2名主播成为“导游”,带领幸运水友们,免费乘坐前往温哥华的飞机,下榻星级酒店,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斗鱼还为水友准备了斗鱼信仰本,闯关答题等活动,愉快看比赛的同时还有大奖拿!

同时,斗鱼还将邀请YYF、820、DD等一众大咖,为本届大赛组成豪华的OB解说团。其中YYF曾拿下TI2 大赛的冠军,凭借风趣幽默、娱乐性极强又不失专业性的解说风格,成为斗鱼乃至全网人气最高的DOTA2主播;820是前DOTA2职业选手,是一位全能型选手,曾率队在2010年斩获10冠,直播中820不仅用优秀的操作惊艳我们,更用诙谐的语言,为水友提供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除此之外,斗鱼还为水友们准备了百万豪礼进行抽奖活动,包括iPhone X、cherry机械键盘、定制鼠标、LGD队服等,只要来斗鱼看比赛,就有大奖拿!

如今,随着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游戏的大火,DOTA系列游戏往日盛况不再,但斗鱼直播依然守着dotaer们心中的那一份坚持,为DOTA努力着,奋斗着。TI8大赛即将火热开启,来斗鱼观看比赛,斗鱼将和水友们一起,共同见证中国DOTA2再复荣光!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