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制作消暑果汁领礼盒,快来制作你的果汁!

《DNF》制作消暑果汁领礼盒,快来制作你的果汁!

时间:2018-07-19 14:42:40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地下城与勇士》消暑果汁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每日每累计在线30分钟可获得不同的水果礼盒,点开活动页面选择放入水果,即可获得果汁,使用后可获得不同的BUFF加成。不同的水果组合可制作出不同的果汁,并有几率获得神奇鲜果汁。

消暑果汁

活动时间:7月19日-8月2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获得水果

活动期间,累积在线每30分钟可以获得奖励,每日共累积120分钟不同累积时间获得的奖励不同,具体如下

二、制作果汁

点击活动NPC和HUD图标可以打开活动页面

以方向键选择水果放入,可以连续放入相同的水果

放入水果后选择制作的果汁杯数,根据选择的水果在背包的内的数量限制最大制作杯数

不同的水果组合可以制作出不同种类的果汁,还会有概率出现神奇鲜果汁

能量爆棚药剂:力量、 智力、 体力、 精神 +100,攻击速度、 施放速度、 移动速度 +10%,所有属性强化 +10,冷却时间 : 1分钟,持续时间 : 1分钟,返回城镇、 在地下城中死亡、 切换角色、 重新登录游戏时, 效果会消失。

三、温馨提示

以上道具奖励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18年8月2日更新维护后删除,请及时使用以上药水可以在raid上使用,但是无法在超时空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