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幸运热舞派对,升级快的停不下来

《DNF》幸运热舞派对,升级快的停不下来

时间:2018-07-19 14:11:02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地下城与勇士》幸运热舞派对活动现已开启,通过登录以及通关地下城获得摇骰子机会,根据摇出来的骰子数进行移动,并进行相应惩罚。绕弯一圈可获得一个【舞王助力礼盒】,绕完指定圈数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幸运热舞派对

活动时间:7月19日-8月2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活动介绍

获得机会

1、玩家每天登陆可以获得2次摇骰子机会。

2、玩家每天通关符合等级的推荐地下城达到4、8、12次时分别可以获得2次机会。

摇骰子

1、点击疲劳值上方的摇骰子图标即可使用一次机会摇一次骰子参与游戏。

2、玩家控制的角色将根据摇出来的骰子点 数来移动。

3、如果玩家摇出的两个骰子点数相同,则 可以不需要消耗机会再多摇一次骰子。

4、当第三次摇出的两个骰子点数相同时,则直接移动,无法再摇骰子。

《DNF》幸运热舞派对,升级快的停不下来

获得奖励

1、玩家控制的角色移动到位后,玩家会根据所在格子的内容获得奖励或者处罚。

2、每当遭遇【参加大赛】即会移动到热舞大赛并扣除10000金币并获得5个【舞者的特级便当】 ( 使用后, 恢复20%的HP和MP并解除所有状态异常。 与闪亮的雷米援助共享冷却时间。)

3、玩家每次绕完一圈可以获得1个【舞王助力礼盒】。

玩家绕完4、8、12次也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二、温馨提示

以上道具均为帐号绑定且将于2018年8月2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