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十周年盛典,狂飙升级,升级so esay

《DNF》十周年盛典,狂飙升级,升级so esay

时间:2018-06-25 10:56:54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DNF》十周年盛典携手wegame开启“狂飙升级”活动,活动期间内,符合要求的玩家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1份新手礼包或回归礼包。另外,使用wegame登录DNF将获得一份前行礼包,使用枪剑士提升到一定等级,还可根据等级领取对应等级奖励。

狂飙升级

活动时间:6月19日-7月10日

活动地址:https://act.tgp.qq.com/dnf/dnf20180618/index.html

一、感恩相伴

1、活动期间:在2018年6月19日0点后新创建DNF角色玩家,即可领取1份新手礼包,单Q限1次。

2、活动期间:在2018年6月5日后未登陆并且角色>=40级可领取1分回归里吧,单Q限1次。

二、继续前行

活动期间:领取礼包当天需要用WeGame登录DNF才能领取1份前行礼包,单Q限领1次。

三、枪剑士横空出世

活动期间:使用枪剑士提升到指定等级,同时当天用该职业用过WeGame登录DNF即可领取对应等级奖励,每种等级礼包单Q限1次。

四、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8年6月19日-2018年7月19日

2、活动期间:领取礼包当天需要用WeGame登录DNF才能领取1份前行礼包,单Q限领1次。

3、使用枪战士提升到指定等级,同时当天用该职业通过wegame登陆DNF即可领取对应等级将,每种礼包单Q限领1次。

4、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