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十周年庆典,电脑管家助力,多重好礼相送

《DNF》十周年庆典,电脑管家助力,多重好礼相送

时间:2018-06-25 09:26:08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DNF》十周年庆典,电脑管家助力,多重好礼相送。活动期间内,符合要求的玩家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一份回归礼包或新手礼包。除此之外,登录新版电脑管家还可领取一份管家特权礼包,还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超级会员、霸王契约、闪亮雷米援助等丰厚道具奖励。

狂欢盛典十周年

活动时间:6月19日-6月29日

活动地址:http://guanjia.qq.com/act/cop/201805dnf/

一、重返阿拉德战场

1、2018年04月24日起至05月23日未登录过DNF且账号中拥有一个40级角色的玩家,即可领取回归礼包一个,单Q限领一次;

2、活动期间,2018年05月23日0点后新注册DNF的玩家,即可领取新手礼包,单Q限领一次。(点击领取礼包后可能存在延迟提示,请耐心等待。)

二、电脑管家特权礼包

活动期间,在本页面下载安装并登录新版电脑管家,即可领取管家特权礼包一份,单Q限领一次。(Q币奖励每日有限,先到先得!)

三、在线抽好礼

1、活动期间,每日登录DNF,在线达到30分钟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单Q最多获得10次抽奖机会) 领取抽奖资格

2、活动期间,在本页面下载安装并登录电脑管家的用户,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单Q限领1次)

四、DNF官方APP专属礼包

五、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8年05月24日-06月29日;

2、活动对象:DNF玩家、电脑管家用户;

3、抽奖内容概率公示:查看详情

4、电脑管家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