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十周年感恩系列活动,专属披风称号

《DNF》十周年感恩系列活动,专属披风称号

时间:2018-06-21 15:39:18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DNF》十周年感恩系列活动开启,点击活动NPC进行对话并合影,可获得不同的道具奖励。活动期间内,还可在赛丽亚房间内购买曾经出现过的房间装饰。除此之外,刷推荐地下城可获得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贪食首饰套装兑换券等道具奖励。

十周年感恩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6月19日-8月2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EVENT 01 追忆之昔日伙伴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9日~2018年8月2日

1、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在赫顿玛尔处见到曾经的男鬼剑、女格斗、男枪手、女法师和男圣职者5个角色。

2、点击活动NPC们,可以对话,获得壁纸以及合影;

3、击壁纸,可以跳转到壁纸下载页面,获得壁纸;

4、点击合影可以获得奖励,每个账号只能合影一次,不同职业去合影得到奖励不同。

EVENT 02 赛丽亚的梦之小屋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9日~2018年7月19日

活动期间,点击赛丽亚房间内的活动NPC梦之小屋可以回到曾经出现过的赛丽亚房间装饰,日期不同,回到的赛丽亚房间是不同的,勇士们可以每日来体验,共有10种不同的房间。

同时,还可以在梦之小屋处购买奖励

EVENT 03 十周年官方团队贺电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9日~2018年7月19日

活动期间,刷推荐地下城时可用获得【开发团队的感恩】和【运营团队的感恩】,收集10个【开发团队的感恩】或者【运营团队的感恩】可换取各一个【开发团队的贺电】和【运营团队的贺电】,每10次翻开开发团队贺电或者运营团队贺电可以获得相应奖励,完成所有贺电会出现玩家发贺电空间,输入并发送Text,Text会显示在该频道喇叭栏上,同时以邮件领取奖励。

开发团队的十周年谢礼:开启后, 可以获得10个开发团队的石头爷爷、 1个开发团队相册、 1个开发团队卡包、 10个十周年黄金纪念币和1个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

奖励详情如下

运营团队的十周年谢礼:开启后, 可以获得10个运营团队的企鹅玩偶、 1个运营团队相册、 1个运营团队卡包、 10个十周年硬币和1个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

奖励详情如下

奖励详情如下

开发团队和运营团队的谢礼:开启后, 可以获得1张贪食首饰套装兑换券、 1个十周年纪念称号礼盒和1个十周年诚挚回馈礼盒。

十周年纪念称号礼盒: 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1个十周年纪念称号【一路同行】。该称号无法合成和分解,且无法交易,没有删除日期

温馨提示:

获得的10年回忆留念为卡片,普通等级,账号绑定,无删除日期,每账号只能获得1次,以上道具奖励礼盒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18年7月19日更新维护后删除。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