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枪剑士冒险旅程,专属史诗武器等你拿 !

《DNF》枪剑士冒险旅程,专属史诗武器等你拿 !

时间:2018-06-21 14:38:3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DNF》枪剑士冒险旅程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预约达成目标等级后可获得硬币,可前往赛丽亚商店处兑换奖励。预约角色达到一定等级,还可获得相应等级达成礼盒。

枪剑士冒险启程

活动时间:6月19日-8月16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预约等级得硬币

1、活动期间,可以创建等级预约枪剑士角色

2、只有等级预约新创建的角色才能参与活动,每个账号最多可以创建4个等级预约角色,优先满级的2个角色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3、达成相应的预约等级可用获得【枪剑士的意志】,目标预约等级为自动设置

《DNF》枪剑士冒险旅程,专属史诗武器等你拿 !

可预约等级获得【枪剑士的意志】数量

二、硬币兑换奖励

活动期间,在NPC赛丽亚商店处消耗【Lv挑战硬币】可以兑换各种奖励!

三、等级达成奖励

活动期间,预约等级的角色达成特定等级也可以获得等级达成奖励(与该角色预约的等级无关)。

优先满级的2个枪剑士可以获得枪剑术达人礼盒: 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枪剑士制作史诗武器自选礼盒、 1个回忆怀表和1张耳环任务完成券。

只有枪剑士可以开启。

活动期间,枪剑士可以获得专属buff

力量、智力、体力、精神+100

移动速度,攻击速度,施放速度+10%,城镇内移动速度+20%

四、温馨提示

1、以上道具将于2018年8月16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其中回忆怀表礼盒、枪剑术达人礼盒、枪剑士自制史诗武器自选礼盒和耳环任务完成券为账号绑定,其他为无法交易

2、奖励以邮件形式提供,有效期15天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