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超时空之战序章,十周年地下城等你体验

《DNF》超时空之战序章,十周年地下城等你体验

时间:2018-06-21 14:20:50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DNF超时空之战序章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回归勇士可前往NPC赛丽亚处完成相应活动任务获得无尽轮回耳环礼盒。耳环可给一定范围内的所有队友增加力量和智力。

超时空之战序章

活动时间:6月19日-7月5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回归勇士在赛丽亚处完成【[活动]十周年赛丽亚热忱献礼】任务可以获得1个[活动]无尽轮回耳环礼盒 (14天)。无尽轮回耳环可以在超时空之战地下城中给予500px范围内所有队友增加2000点力量和智力。

1、活动期间,勇士们首次从赛丽亚房间退出的时候完成对话,可以获得1个超时空备战礼盒

2、活动期间,使用特殊能量隐藏装置可以获得一个复活币

3、活动期间,增加HUD图标,玩家可以点击直接传送到超时空raid频道

《DNF》超时空之战序章,十周年地下城等你体验

二、温馨提示

以上道具奖励中只有超时空备战礼盒为账号绑定,打开后的道具无法交易,且每日凌晨6点删除,请及时使用。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