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十周年登录享大礼,99999欢乐代币券 !

《DNF》十周年登录享大礼,99999欢乐代币券 !

时间:2018-06-21 14:00:43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DNF》十周年庆典,登录享大礼。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十周年畅想大礼。十周年诚挚礼盒、帐号金库升级工具、装备品级调整箱等活动道具奖励轻松领。

登录享大礼

活动参与时间:6月23日 06:00-6月24日 06:00

奖励领取时间:6月26日 16:00-7月4日 24:00

活动地址:http://dnf.qq.com/cp/a20180619login/

一、十周年畅享大礼

10周年2018年6月23日凌晨6:00至6月24日凌晨6:00登录游戏的用户可以在本页面上领取10周年畅享大礼

1、第一弹

开启后可以获得如下道具

【十周年诚挚礼盒】:

开启后, 可以从十周年史诗碎片丹石、 十周年防虚弱青石、 十周年纪念稀有装扮礼盒 (套装)、 十周年追忆武器装扮礼盒之中, 随机获得1个。

2、第二弹

开启后可以获得如下道具

领取第一弹奖励的玩家可以在领奖次日及以后领取第二弹奖励

3、第三弹

开启后可以获得如下道具

领取第二弹奖励的玩家可以在领奖次日及以后领取第三弹奖励

4、第四弹

开启后可以获得如下道具

领取第三弹奖励的玩家可以在领奖次日及以后领取第四弹奖励

二、代币券抽奖

领取十周年畅享大礼第四弹的勇士们可以直接参与代币券抽奖将随机获得7777、8888、9999、99999欢乐代币券奖励。

三、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以QQ帐号为单位,玩家可选择将奖励发放至该QQ号码下任意一个大区的任意一名角色;

2、本次活动中所有礼盒奖励均为帐号绑定,本次活动中的9周年享大礼欢乐代币券奖励将于2017年7月5日更新维护后删除;其他奖励将于7月20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3、本次活动在城镇、地下城和决斗场中均可以参加。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