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DNF》瑞狮报喜庆十周年,贪食首饰套装等你领

《DNF》瑞狮报喜庆十周年,贪食首饰套装等你领

时间:2018-06-20 18:18:36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DNF》瑞狮报喜庆十周年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通过每日赠送以及完成迷你小游戏获得十周年银质纪念币,可在活动NPC处兑换贪食首饰套装、悲叹之塔规划书等活动道具奖励。

瑞狮报喜庆十周年

活动时间:6月19日-8月2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

一、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Lv17及以上的角色在推荐地下城中会获得十周年银质纪念币

2、每日每账号最多可以获得100个,每日凌晨6点重置

3、点击庆典瑞狮可以传送到赫顿玛尔的活动NPC瑞狮10号处参与小游戏

《DNF》瑞狮报喜庆十周年,贪食首饰套装等你领

二、迷你小游戏介绍

总共有2种迷你小游戏,首先开放的是瑞狮吉宴,领取完所有奖励后可以开启福果仙草,领取完所有奖励后小游戏将共同出现

1、瑞狮吉宴

每日每账号可以参与1次,在活动NPC瑞狮10号处参与。

勇士们需要从旋转的餐桌上挑选食物送给瑞狮, 当箭头指向的食物与瑞狮想要的食物相同时,使用空格键进行选择,限时30秒桌子上会有几率出现黄金食物,出现时选中也算送给瑞狮正确的食物答对0个0分,1个1分,2个3分,累计获得12分或者超过30秒游戏结束根据分数不同,获得的奖励不同。

累积参与瑞狮吉宴一定次数可以获得奖励

2、福果仙草

领取完瑞狮吉宴的累积奖励后,可以在活动NPC瑞狮10号处参与活动, 每日可参与2次。

游戏随机出现仙桃快送和不老草快送2种。

仙桃快送玩家需要按空格键摇晃桃树掉落桃子,摇晃一定次数会出现高能时刻,掉更多的桃子;但是要小心太阳,太阳正面出现的时候按空格键无法摇晃桃树,且能力条进度重置为0。小游戏结束后,分数不同,奖励不同。

不老草快送小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瑞狮的要求,在4种不老草中选择,每次选择时间为5秒,可以进行3次游戏。

答对或者答错获得的分数不同,结束后根据不同分数发放奖励。

累积参与福果仙草一定次数可以获得奖励

三、奖励介绍

可以在活动NPC处使用10个十周年银质纪念币兑换1个十周年黄金纪念币使用十周年黄金纪念币可以在活动NPC处兑换奖励

贪食首饰套装礼盒需要3个贪食首饰套装兑换券且每个账号只能兑换1个

四、瑞狮吉宴BUF

同区内玩家参与瑞狮吉宴小游戏次数累积越多,瑞狮吉宴阶段越高,获得的buff越大

五、温馨提示

以上道具奖励,除了十周年瑞狮的祝福,十周年黄金仙桃,十周年长生不老草以及开启获得的贪食首饰套装为无法交易且无删除日期外,其他道具礼盒均将于2018年8月2日更新维护后删除,请及时使用,十周年史诗跨界金石在2019年春节版本时将会发生有趣的变化,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