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DNF》韩服安徒恩翻牌将改版

《DNF》韩服安徒恩翻牌将改版

时间:2018-03-12 13:17:1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夕阳月下
0

在这次的韩服春季发布会上,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一点,就是韩服策划在谈到新职业越来越多,而翻到荒古的概率比较低的时候,韩服的策划浅尝辄止的说,荒古武器在后续将会修改成自选礼盒!

《DNF》韩服安徒恩翻牌将改版

我们都知道,在当前的安徒恩副本中,荒古武器有有三种获得途径,第一种简单粗暴直接翻牌,一种是用20个红豆兑换,还有一种是4个豆子开罐子,这三种途径在国服得到荒古武器都比较的难。随着新职业不断的壮大,想要翻到自己本职业的荒古武器,还是比较难的。而20个红豆,这在团本中要攒很长的时间才能兑换一把武器,4个红豆恐怕比翻荒古还要难!

《DNF》韩服安徒恩翻牌将改版

面对荒古武器难获取,策划在这次发布会上透露,后续将会把翻出的荒古武器成品修改成为荒古武器自选礼盒,将方便更多的职业可用到荒古武器。这消息一出,瞬间的激起一层浪,恐怕荒古武器真的在未来将要烂大街!翻到荒古武器并不难,相信很多人都翻出过荒古武器,但是翻到本职业的荒古武器,这就比较的难。未来的安徒恩翻牌,策划将会直接的加入荒古武器自选礼盒,你翻到荒古武器自选礼盒,无论你是哪一个职业,都能瞬间的拥有一把荒古武器!

《DNF》韩服安徒恩翻牌将改版

荒古武器获取比较的容易,甚至出现烂大街的现象,而圣耀救赎武器也随之而来满大街都是。可能95版本即将来临,届时会有更强的武器替代荒古和圣耀,所以才肆无忌惮的让荒古武器获取更加的容易!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