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OTA2》PGL小组赛第三轮:EG绿色推进体系平推NB

《DOTA2》PGL小组赛第三轮:EG绿色推进体系平推NB

时间:2018-03-09 10:49: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夕阳月下
0

北京时间3月6日,DOTA2 PGL布加勒斯特Major小组赛第三轮第七场HIGH组Newbee迎战EG。比赛中Newbee拿出龙骑小小双肉核冲脸阵容,EG则是选出了一套“绿色环保”多核发育推进体系。

对线期双方的劣势路混的都不太理想,不过很快EG这边有着骨法先知就开始抱团推进,由于全能被压Newbee团战不太好接只能选择放塔。来到中期Newbee刚刚有些起色,Sccc龙骑中路试图耗塔,就被EG抓住机会放倒,利用百万曹军19分钟Newbee上路高地被EG强行破掉。

以利再战,EG肉山处再灭Newbee一波后顺势拿下肉山,一波总攻推平Newbee。EG紧随VGJ.T的脚步,拿到三胜晋级主赛事八强。感觉Newbee方面他们已经多次在龙骑这一点上跌倒了,总结经验毕竟他们现在是2-1的战绩出线形势还是很乐观的。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