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时间:2018-01-12 17:42:11
  • 来源:官网
  • 编辑:清和
0

来时空枢纽感受冬幕节的欢乐吧!冬幕节带来了全新季节限定物品的同时,随之上线的还有游戏内诸多全新改动。守望系新英雄半藏也终于加入时空枢纽,岛田兄弟之战将在这里再度展开。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版本迎来大更新:潜行重做,移除单独防御塔

与冬幕节和新英雄一起到来的还有版本更新,这次的版本更新带来了很多改变,尤其在对线方面上的改动非常巨大。包括建筑、恢复之球、雇佣兵营地甚至是目标刷新都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

其中防御塔、堡垒和要塞的弹药限制被移除,这些建筑现在都拥有无限射击次数,同时建筑对小兵的伤害也降低了,小兵的伤害则获得了提高,这样你可以更好的和小兵们一起进攻,对于防御塔的攻击也更加有效。

不仅如此,堡垒和要塞附近的单独防御塔也被移除了。不过不用担心基地因此便丧失了自保的能力。因为单独防御塔的属性都加入到了周围的防御塔、堡垒和要塞中,再结合这些建筑弹药限制的移除,敌人依然需要思虑再三。

除此之外,恢复之球现在如果3秒后没有盟友拾取,则会从友方状态变为中立状态,在接下来的3秒内双方队伍都可以拾取。如此一来,老练的玩家可以抢到比之前多一倍的恢复之球,让你有更大的机会去消耗对手,切断他们的恢复方式。在这次的更新当中,战场计时器也获得了简化,还会提前给出目标通知,让玩家能在每场比赛中充分利用对线阶段。与此同时,各个雇佣兵营地也有很大的变化,纷纷获得了加强,他们将在战斗中为你提供更强大的帮助。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在这次《风暴英雄》的全新改版中,潜行机制也进行了重做。在之前的游戏里,潜行后的英雄让普通的玩家难以察觉,从而让这些英雄获得了巨大的优势。现在,英雄潜行后的效果得到了调整,虽然他们依然不会在小地图上显示,也无法直接被技能选中,但其他的玩家可以更轻易的发现他们的行踪了。

在新的机制下,如果潜行英雄短时间内在原地保持不动,他们就会进入“隐形”状态,所有人物轮廓和视觉效果都会消失,直到他们再次移动、发动攻击或受到伤害为止。如此一来,只要操控潜行英雄的玩家意识超前、走位巧妙,那么仍然可以给你一种神出鬼没、无处不在的感觉!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冬幕节季节限定物品上线 限时赢取北极时空驯鹿坐骑

准备好打开冬幕节的战利品箱了吗?今年你依然可以在节日限定战利品箱中获得大量精彩的惊喜物品。不仅如此,在活动期间,你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不同的专属奖励,更能免费赢取北极时空驯鹿坐骑。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第1步:玩2场游戏

奖励:怀旧时空驯鹿喷漆

第2步:玩5场游戏

奖励:冬幕节战旗

第3步:玩8场游戏

奖励:红鼻子时空驯鹿头像

第4步:赢5场游戏

奖励: 北极时空驯鹿坐骑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那就登录《风暴英雄》感受冬幕节的狂欢和乐趣吧!

全新英雄半藏前来报道 兄弟之战一触即发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这位来自《守望先锋》的高人气英雄:半藏终于来到时空枢纽,作为岛田家族的大哥,半藏有着高超且多样的箭术技巧。他的初始技能“风”在激活后能给一支箭矢充能,对击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引导的时间越长,射程越远。“散”会射出一支箭矢对击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此外在遇到地形和建筑碰撞后会分裂成5枚小箭头,最多可以额外弹射4次。“音”则属于侦查技能,射出的箭矢会显示一个大范围内的视野,范围内的敌人会被暴露,如果箭矢直接落在一名敌人身上还会随其一起移动。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竜”是半藏的终极技能,就如同《守望先锋》中的一样,半藏会召唤一对龙魂向前飞行,对范围内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如果其位于中心区域则会遭受重创。“绝”是半藏的另一项终极技能,他会射出一个飞行物,飞跃整个战场。如果击中一名敌方英雄则会爆炸,对范围敌人造成伤害并使他们昏迷。更厉害的是,飞行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和昏迷时间会越长。

风暴英雄冬幕节:半藏、节日奖励、机制全新升级

简单的几何学,你是否能让他做到箭无虚发?

冬幕节的狂欢已然开启,还不赶快来时空枢纽开一开全新的节日箱子,玩一玩简单几何学的半藏,感受一下全新游戏机制带来的别样体验?登录官网:fb.163.com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内容
8.7
已有132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