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屏住呼吸》导演新《异形》电影主角卡司确认

时间:2022-11-17 15:26:40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Cailee Spaeny(《魔女游戏》、《东城梦魇》)正在与 20 世纪工作室洽谈,将在由 Fede Alvarez 执导的新《异形》电影中饰演主角。

《屏住呼吸》导演新《异形》电影主角卡司确认

Alvarez 正在制作的这部作品将是独立于《异形》的恐怖电影,而不是传统的续集。《好莱坞报道》称,这部电影是为 Hulu 流媒体平台制作的,并不会在院线上映。根据《DEADLINE》报道,电影将于 2023 年初上映。

Fede Alvarez 此前执导了 2013 年的《鬼玩人》翻拍,将其重新构筑成了一部恐怖片,摒弃了 Sam Raimi 1981 年原版电影中的喜剧元素。随后他还执导了 2016 年的《屏住呼吸》,这是一部非常独特的恐怖影片,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屏住呼吸》导演新《异形》电影主角卡司确认

Cailee Spaeny 是恐怖电影《魔女游戏》的主演,同时还参演了备受好评的美国犯罪剧集《东城梦魇》。目前这位女演员正在拍摄 Sofia Coppola 指导的《普瑞希拉》,这是一部基于普瑞希拉·普雷斯利的回忆录《猫王与我》改变的电影。

《屏住呼吸》导演新《异形》电影主角卡司确认

根据 20 世纪总裁 Steve Asbell 接受 THR 采访时的说法,新的《异形》项目是“完全 Alvarez 依靠的实力”获得的: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有很多你以前从未见过的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异形
异形
-70%¥40¥12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