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称显卡短缺问题将在2022下半年缓解 你信吗?

时间:2022-01-14 12:01:18
  • 来源:tomshardwar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众所周知,游戏显卡短缺的问题已经持续两年时间了,显卡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让众多想更新换代的玩家望而却步。今日(1月14日)据外媒Tom's Hardware报道,英伟达表示,显卡短缺问题将在2022下半年缓解。英伟达似乎在暗示,当RTX 40系显卡在2022年推出后,会缓解显卡短缺的问题。

英伟达称显卡短缺问题将在2022下半年缓解 你信吗?

近日在第24届Needham Growth Conference大会上,英伟达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表示:“回望2021年,我们看到市场对GeForce显卡的强劲需求。但目前英伟达显卡仍供不应求,造成这样的因素有很多,在2022年下半年供应情况将变好。”

按照Colette Kress的说法,英伟达显卡会在2022年下半年供应给力起来。但他没有说明下半年将有哪些变化,能改善显卡供应,也没透露RTX 40系显卡的消息。目前仅知道RTX 40系显卡代号为Ada Lovelace。

英伟达称显卡短缺问题将在2022下半年缓解 你信吗?

此前有消息称,RTX 40系旗舰产品将配备18432个CUDA核心,搭配GDDR6X显存,且有384位位宽,并拥有2.2 GHz的核心频率,能够提供81 TFLOP的计算性能(FP32)。据说RTX 40系显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采用台积电N5 5nm制程工艺制造。

英伟达称显卡短缺问题将在2022下半年缓解 你信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