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巫师》主题活动WitcherCon公布 分享游戏与剧集情报

时间:2021-06-12 11:19: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今天的Geeded Week直播活动中,Netflix正式公布了《巫师》电视剧第二季的……12秒钟预告片。然后就是,Netflix和CDPR联合宣布了《巫师》主题线上展会活动,名叫“WitcherCon”。该活动定于7月举行。

《巫师》主题活动WitcherCon公布 分享游戏与剧集情报

根据CDPR的介绍,WitcherCon将进行两场直播,分别定在7月9日和7月10日,届时将分享“《巫师》游戏和电视剧”的相关细节。除了手游《巫师:怪物猎手》之外,活动还将公布“前所未见”的游戏、电视剧和衍生剧。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可能会得到《巫师》电视剧第二季的具体上映日期。

《巫师》电视剧于2019年12月上映第一季,由亨利·卡维尔主演,第二季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拍摄158天,已于今年4月杀青。

Netflix还有一部衍生剧《巫师:血之起源》正在制作中,讲述的是《巫师》主线1200年前的故事。另外动画电影《巫师:狼之噩梦》将会讲述杰洛特导师维瑟米尔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