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联发科已进入全球前10大半导体厂商行列 去年第16名

时间:2021-05-30 18:29:02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进入 5G 之后,推出了多款 5G 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存在感明显增强。联发科业绩也有大幅提升,今年前 3 个月营收的同比增长率,均在 70% 之上,4 月份也延续了营收同比增长超过 70% 的势头。

联发科已进入全球前10大半导体厂商行列 去年第16名

营收连续同比增长超过 70%,联发科在全球半导体领域的实力,也明显增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就营收而言,联发科在今年一季度,已进入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厂商的行列。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联发科在半导体方面的营收为 38.49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20.22 亿美元增加 18.27 亿美元,同比增长 90%。

营收同比增长 90%,联发科也顺利进入了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厂商的行列。在研究机构给出的数据中,联发科是一季度全球营收第 10 高的半导体厂商。在 2020 年的第一季度,联发科还是全球营收第 16 高的半导体厂商,尚未进入前 10。

从研究机构的报告来看,就营收而言,今年一季度全球前 15 大半导体厂商,分别是英特尔、三星、台积电、SK 海力士、美光、高通、博通、英伟达、德州仪器、联发科、AMD、英飞凌、苹果、意法半导体和铠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