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申请“激活风扇模式”商标 有望提升手机和平板的散热性能

时间:2021-05-14 21:51:03
  • 来源:IT之家
  • 作者:姜戈
  • 编辑:豆角

三星近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和英国知识产权局(UKIPO)申请了“Activate Fan Mode(激活风扇模式)”商标,有望在手机和平板中搭载风扇,以提升散热性能。

三星申请“激活风扇模式”商标 有望提升手机和平板的散热性能

在商标描述中,三星表示未来的 Galaxy 手机或将配备内部冷却风扇的新型散热解决方案,用户可手动激活风扇模式,带来更为强劲的散热效果。

与此同时,三星还申请了一个名为“Unleash Your Fan Power(释放风扇性能)”的商标,看起来和这个商标是配套的。

三星的这一创意并非首发,2019 年努比亚就发布了内置主动风扇散热的红魔 3 手机,近日发布的联想拯救者 2 也搭载了风扇散热。

不过,风扇散热目前也终归是小众玩法,毕竟它与主流的轻薄手机追求相悖,因此三星的设备是否真正搭载风扇还有待观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