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男子坐后排开特斯拉被捕 出狱后买新车继续作死:不差钱

时间:2021-05-14 15:25:46
  • 来源:新浪财经
  • 作者:新浪财经
  • 编辑:liyunfei

美国一名男子因在高速公路上坐在一辆特斯拉的后排让车辆在“无人驾驶”状态下行驶被捕,出狱一天后立刻买了一辆新的特斯拉,并坐在后座上“开”到电视台接受采访,自称“不差钱”。

男子坐后排开特斯拉被捕 出狱后买新车继续作死:不差钱

25岁的Param Sharma当地时间周一晚被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逮捕,他当时坐在一辆特斯拉的后座上,让这辆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驾驶座上没有人。他被指控鲁莽驾驶和不服从警官命令,坐了一天牢。加州警方称,Sharma在4月27日就曾被发现有类似行为。

男子坐后排开特斯拉被捕 出狱后买新车继续作死:不差钱

令人气愤的是,Sharm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坚称自己没有错,还会继续这样坐在后排上“开车”。他还说马斯克会希望他继续这样做,“它实际上是被设计成坐在后座上的,我觉得坐在后座比坐在驾驶座更安全,而且我的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下更安全。我相信我的汽车自动驾驶模式,而不是路上的每个人。”

在出狱一天后,Sharma得意洋洋地开着一辆崭新的特斯拉Model 3到当地电视台接受采访,仍然坐在后排。

男子坐后排开特斯拉被捕 出狱后买新车继续作死:不差钱

他说自己有的是钱:“我有无限的钱可以花在特斯拉上。如果你拿走我的特斯拉,我会买另一辆特斯拉。埃隆·马斯克开车载着我,我在奢华中放松。”

Sharma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买了一辆有全自动驾驶(FSD)套件的特斯拉。这款价值1万美元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比标准的Autopilot系统更先进,能让汽车自动变换车道,导航高速公路上的匝道和出口,识别停止标志和交通灯。

但这些并不能让特斯拉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该公司表示,司机在使用该功能时仍需要保持充分注意。

尽管如此,Sharma说他并不打算停止坐在特斯拉的后座上,虽然这个特技动作对行人和其他司机会造成明显的危险。他说,“我觉得到2022年中,坐在后座会变得很正常。我认为,现在人们只是在小题大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