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雷军安利小米MIX FOLD:打开后比iPad mini还大

时间:2021-05-13 11:50:5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文宣传小米折叠屏手机MIX FOLD。雷军表示,小米折叠屏手机打开后居然比iPad Mini屏幕还大。

雷军安利小米MIX FOLD:打开后比iPad mini还大

iPad mini屏幕尺寸为7.9英寸,小米MIX FOLD展开后的屏幕尺寸为8.01英寸,比iPad mini略大一点点。作为小米首款量产商用的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不仅拥有大屏,其影像也是旗舰级水平。该机首发搭载小米自研澎湃C1芯片,这是一颗专业影像芯片。

此外,小米MIX FOLD全球首发液态镜头,采用仿生新技术的液态镜头,就像手机镜头里装入了 “人眼晶状体”,可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实现了焦距和焦点的变化。这样一来,一颗镜头就可以同时实现长焦和微距两种功能。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电池为5020mAh,支持67W闪充,起售价9999元。

雷军安利小米MIX FOLD:打开后比iPad mini还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