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同价位最强降噪耳机Pro将于5月13日登场

时间:2021-05-12 17:05:4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号称“年度旗舰”的小米全新降噪耳机——FlipBuds Pro将于5月13日正式亮相。

小米官方表示,这次推出全新系列将掀开新的篇章,开启全新高端聆听体验,这也是小米第一款旗舰级降噪耳机产品。

对于这款重量级新品,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透露,全新的小米降噪耳机Pro是小米定位最高端的旗舰耳机,这一次决心在降噪、音质、工艺上做到行业一流水准。

小米同价位最强降噪耳机Pro将于5月13日登场

从官方公布的FlipBuds Pro定妆照来看,产品将采用类似苹果AirPods Pro的人体工学结构,支持40dB主动降噪,这也是降噪无线耳机的顶级规格。

有意思的是,虽然耳机还未发布,但已有网友帮小米FlipBuds Pro宣传语想好:“耳机之光,影音新物种”。

据了解,FlipBuds Pro拥有三种降噪模式,适用于办公、日常、航旅等场景。

另外,小米Air 2 Pro上的通透模式此次也得以保留,可通过MIC拾取外界声音,解决使用入耳式耳机时听不清旁人说话的情景。

同时,耳机还支持耳塞贴合度检测,可以更好地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更合适的降噪方案,支持选择不同的编解码器,包括AAC和SBC。

配置方面,除了支持40dB深度降噪外,还将搭载11mm超线性动圈,并采用声短路防闭塞设计以及NCVM镀膜工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