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扎导自己坦言:华纳对我极度反感 内部很反斯耐德

时间:2021-05-12 10:19:4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在宣传新片《活死人军团》时,“扎导”扎克·斯耐德表示,华纳内部非常“反斯耐德”,并且对“斯耐德宇宙”(Snyderverse)没有任何兴趣。

扎导自己坦言:华纳对我极度反感 内部很反斯耐德

扎导在宣传他即将上映的Netflix电影《活死人军团》时,对《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进行了反思,在谈到这个话题时,他透露了他对华纳的希望,并且表示还想恢复“斯耐德宇宙”(Snyderverse)。

扎导很坦诚地说:“华纳一直积极反对我(斯耐德)。我能说什么?显然,他们对我的主张不感兴趣。但是我也要说,他们对我对《正义联盟》的看法当然不感兴趣,我之前就和他们说过,但是华纳理所当然自己已经对此做出了决定 。”

在《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播出后不久,“ Restore the SnyderVerse”(恢复斯耐德宇宙)的主题标签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流行起来,超过一百万条推文号召华纳玩家DC Extended Universe(DC拓展宇宙)计划。这次,扎导也进一步感谢了多年来粉丝的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