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传英特尔第12代酷睿处理器将于今年11月发布

时间:2021-05-11 20:19:3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Alder Lake-S可能是未来一段时间PC的一个热点,作为首款采用big.LITTLE混合架构的桌面平台x86处理器,同时也是英特尔首款基于10 nm SuperFin工艺的桌面处理器,被认为是英特尔对抗AMD的关键,引来了各方关注。

传英特尔第12代酷睿处理器将于今年11月发布

大概是吸取了PCIe Gen4上的教训,英特尔在Alder Lake-S上率先支持PCIe Gen5,以免再遇到PCIe标准长时间落后于竞争对手的窘况。Alder Lake-S还同时支持DDR5和DDR4内存,板卡厂商可以选择其中一种进行搭配。另外Alder Lake-S很重要的一个变化是采用新的插座,LGA1700和目前使用的LGA1200的大小也不太一样。对大部分用户来说,如果选择Alder Lake-S,就需要购买新的散热器支持了。

据Wccftech报道,英特尔已告知合作伙伴,计划于2021年11月发布第12代酷睿系统处理器,时间表方面可能会根据一些变化前移或推迟,但基本上是确定的。有消息指,英特尔可能会采取AMD相同的策略,未来几代产品都使用相同插座的平台(类似AM4/AM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