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微星360Hz显示器OCULUS NXG253R开售 价格为5799元

时间:2021-05-11 19:20:2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林德琛
  • 编辑:豆角

微星旗下的那款360Hz显示器OCULUS NXG253R终于开售了,价格为5799元。

微星360Hz显示器OCULUS NXG253R开售 价格为5799元

相信大家应该对于360Hz显示器也并不陌生了。作为目前最高刷新率的显示器,首批的这些360Hz显示器都是用的IPS面板,可以给玩家带来非常流畅的游戏体验之余,也可以保证一定的视觉效果。

所有360Hz显示器都是面向电竞玩家的,而微星的这款OCULUS NXG253R同样也不例外。分辨率方面也是很经典的1920*1080,刷新率自然是360Hz。两者加上Rapid IPS面板的配合之下,微星官方表示OCULUS NXG253R的响应时间可以达到1ms GTG,这也是这个显示器适合电竞玩家的原因,因为更低的响应时间以及更高的刷新率可以帮忙玩家更准确地捕捉对手的动向,抢先出手。

微星360Hz显示器OCULUS NXG253R开售 价格为5799元

NVIDIA新推出的Reflex Analyzer在微星OCULUS NXG253R上当然也是存在的,这个工具可以让玩家分析自己系统中哪部分的延迟最大,从而作出有系统的更换或者升级。

而在接口方面,微星OCULUS NXG253R拥有1个DP 1.4、2个HDMI 2.0、3个USB 3.1 Gen 1 Type A接口,以及一个3.5mm耳机插孔。这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已经是非常够用的了。值得一提的是,显示器上的3个USB口都是在边上的,这样可以方便玩家接入USB设备。

目前OCULUS NXG253R已经在京东上架,价格为5799元。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可能会有点小贵,但是对于电竞玩家来说应该是还是比较值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