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迷室:往逝》中的陈旧且诡异的玩偶屋,被开发者乐高化

时间:2021-05-11 16:04:16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方形的圆

《迷室:往逝(The Room 4: Old Sin)》是Fireproof游戏工作室迷室系列中又一款佳作,游戏是围绕一栋可爱又邪恶的迷人玩偶屋及沃尔德格雷夫庄园展开的,因玩偶屋引人注目的造型以及丰富的房间设计,使得游戏开发团队一位乐高粉不禁“食指大动”将其乐高化并将这个创意发到“Lego Ideas”官网上,希望官方可以采纳。

《迷室:往逝》中的陈旧且诡异的玩偶屋,被开发者乐高化

这款游戏中玩偶屋的设计者是Fireproof Games的图像兼动作设计师Roger Schembri,他曾以“Lego CustardKid”的名字向“Lego Ideas”网站提交过许多作品,这其中就包括一个受原版《迷室》启发设计的精致装饰保险箱。

Kotaku认为《迷室:往逝》的玩偶屋是Schembri迄今为止最具野心的乐高创意建筑,精细到令人发指的细节生动地重现了游戏中可爱又邪恶的迷人玩偶屋形象,且玩偶屋本身也是对《迷室:往逝》中沃尔德格雷夫庄园的详细重现。

《迷室:往逝》中的陈旧且诡异的玩偶屋,被开发者乐高化

这栋建筑中的每间房间都是援引游戏的,乐高版建筑华丽的外表是由阳台、精致的铁制大门、细腻的砖砌组成的。而且其内部更设有门厅、书房、厨房、阁楼,以及一些充斥着异国情调区域如古玩室、日本画廊、海事室、画室和花园。

《迷室:往逝》中的陈旧且诡异的玩偶屋,被开发者乐高化

Schembri甚至和游戏版本一样在阁楼上添加了迷你版本的玩偶屋并还创造了迷室4中几个角色:阿比盖尔、爱德华以及神秘玩家h。

正如所有乐高创意的提交那样,该创意要成功获得10000个乐高粉的支持,乐高官方才会考虑生产与之对应的产品——这意味着离你最终买到这款由Schembri设计的迷室4的玩偶屋且完美拼装出来并摆在展柜上还有一段时间。

当然即便是Schembri的创意最终没有通过,这仍然是一件值得你花一两分钟静静地驻足观看的优秀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