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4亿美元!森海塞尔消费者耳机业务出售给瑞士公司

时间:2021-05-11 09:39:25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就在几个月前,森海塞尔宣布他们正在寻找能购买其消费者产品业务的公司,包括他们的高保真耳机业务。找一个收盘的人并没有花太长时间,因为该公司宣布瑞士助听器公司Sonova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接管他们的耳机业务。

2.4亿美元!森海塞尔消费者耳机业务出售给瑞士公司

这笔2.43亿美元的交易将让Sonova获得森海塞尔品牌和其产品线的所有权,前提是在2021年底前成功转让。森海塞尔将借此机会专注于专业产品线。

不过,你不太可能在货架上看到Sonova HD 800 S取代旗舰产品森海塞尔HD 800 S。该协议包括森海塞尔品牌的未来使用许可,这意味着森海塞尔品牌会作为消费者耳机的面孔继续出现。

此外,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双方已就一项永久合作条款达成一致。这对未来产品的设计意味着什么还不清楚,但如果它能使未来的森海塞尔消费者产品接近森海塞尔的传统,那将对所有人都有利。

森海塞尔的消费者部门大约有600名员工。作为新协议的一部分需要进行业务的完全转让,所以这意味着所有这些员工都将转到Sonova。

这不是森海塞尔第一次将自己的品牌授权给别人。事实上,它的游戏耳机,尤其是GSP系列,是由森海塞尔和Demant(当时被称为森海塞尔通信)合资生产的。这在2020年被解散,导致独立耳机品牌EPOS的形成,后者提供新的EPOS品牌耳机和联合品牌森海塞尔耳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