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盖尔·加朵确认《正联》重拍时韦登曾威胁毁掉其演员生涯

时间:2021-05-11 09:19: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有传闻称,传盖尔·加朵批评韦登《正联》剧本后,被其威胁毁掉演员生涯。而近日,在接受外媒N12新闻的采访时,盖尔·加朵表示这确有其事。

新闻视频:

N12新闻的记者问到:“此前有传闻称你和韦登导演不和,他甚至(在《拍正联》的时候)说你就应该乖乖当个花瓶说好台词就够了,这是真的吗?”

盖尔·加朵在采访中确认了此事,并表示:“我和韦登的矛盾就是他威胁要毁掉我的演员生涯,还说如果我想做什么回应的话,他会让我的演员生涯变得很难堪,但是我把这个矛盾当场就解决了。”

此前的传闻称,盖尔·加朵对韦登改写《正义联盟》剧本有一些抱怨,产生了负面情绪,并且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华纳的多位高管。报道称,韦登威胁要毁掉盖尔·加朵的演员生涯,还会让盖尔·加朵产生不良记录。

盖尔·加朵曾对修改后的《正义联盟》剧本多次表示担忧,因为这个剧本让神奇女侠的形象比起《神奇女侠》电影中的呈现要更加有侵略性,而她想让女侠的形象在一部部电影中更加顺畅地发展。

盖尔·加朵确认《正联》重拍时韦登曾威胁毁掉其演员生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