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因系统更换成本过高 曝微软Windows 10X终止开发

时间:2021-05-10 18:06: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微软曾经在2019年公开了Surface Duo、Surface Neo和搭配使用的Windows 10X系统。这些概念发展至今,微软只憋出了搭载Android系统的Surface Duo一款硬件,而Surface Neo和对应搭载的Windows 10X系统却杳无音信。

最新的消息称,微软对Windows 10X操作系统的开发可能已经停止了。Petri报道,微软在今后将不会带着独立的Windows 10X系统与消费者见面,推测官方已经停止了开发。而为移动设备开发至今Windows 10X,其部分特性未来会整合在Windows 10桌面PC操作系统。

因系统更换成本过高 曝微软Windows 10X终止开发

Windows 10X开发之初,是想打造一个现代化、且服务于双屏设备的轻量级操作系统。

但微软在一些试用反馈中发现,大部分用户对这套系统还是报以认可态度,也喜欢微软设计的一些新功能。

但远没有为了这些功能,舍弃原有操作系统便利而转用Windows 10X的可能。

所以微软才想干脆将功能集合到桌面PC端的想法。不过微软目前拒绝透露Windows 10X的相关消息。

外界针对微软暂停Windows 10X的开发还有另一个猜测。Windows 10X本身就是一个为了拯救PC产业、顺便拓展双屏设备的权宜之计。

在2020的疫情环境下,PC的销量反而来到10年来的顶峰,不过消费者主要是将目光集中在中低端的笔记本产品,微软可能也是为了先满足这方面的需求,才暂且搁置Windows 10X的开发。

因系统更换成本过高 曝微软Windows 10X终止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